2021中華醫大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熱鬧登場 超過千個職缺向畢業生招手,近40家醫院開出8百多個護理師職缺直接面試搶人

2021中華醫大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熱鬧登場 超過千個職缺向畢業生招手
近40家醫院開出8百多個護理師職缺直接面試搶人

2021年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由曾信超校長(左四)、勞動部雲嘉南分署署長劉邦棟(左五)等貴賓一起進行徵才啟動儀式

       2021年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3月31日熱鬧登場,來自全國60多家企業到場設攤徵才,提供1000多個職缺向應屆畢業生招手,其中,醫療院所就有近40家,開出800多個護理師職缺直接現場面試,錄取了,畢業、就業無縫接軌。

       中華醫大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開幕式於上午10時15分舉行,由曾信超校長、勞動部雲嘉南分署署長劉邦棟、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秘書藍幼青及華醫副校長楊堉麟、孫逸民、姜泰安、研發長王志達等手持「心薪相印」愛心牌卡,象徵人才和企業雙贏,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包括護理系、醫學檢驗技術系、視光系、餐旅系、寵物美容系等則派出學生,以走秀方式展現學校培育專業人才的多元面向。

中華醫大曾信超校長(右一)、勞動部雲嘉南分署署長劉邦棟(右二)等貴賓到各徵才攤位為企業和學生加油打氣

       曾信超校長致詞時除了歡迎業界到校徵才,提供華醫畢業生工作機會外,也向企業主信心喊話,強調中華醫大落實技能教育,每位學生在學期間就鼓勵並輔導考取各項專業證照,畢業生證照達100%,就業率近95%,特別是校方開辦雙主修,讓學生具備兩把刷子,因應多元人才需求,相信每位畢業生絕對是業界樂用、愛用的人才。

       劉邦棟等貴賓肯定中華醫大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為產學搭起媒合的平台,讓學生不必出校園就可以了解來自全國各地的產業人才需求,及早為畢業後的職涯做好準備,並祝福每位參與徵才的學生與企業都能夠「心薪相印」,心所嚮往的工作和薪資皆滿意,企業找到合適的人才,伯樂和千里馬共創雙贏。

護理師搶手,醫療院所派出幹部直接現場面試搶人

       中華醫大以培育醫事健康科技人才為重點,更是護理師的培育搖籃,今年的校園徵才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醫療院所近40家參與現場徵才,另有部分醫學中心等級的大型醫院委託護理系辦公室代為收件徵才,總計開出800多個護理師職缺向應屆畢業生招手,不少學生直接參與面試,此外,現場也提供履歷健檢與就業諮詢、企業徵才說明會等,另有摸彩活動,吸引許多學生到場參加。

       2021年華醫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指導、中華醫大就業輔導組主辦、護理系協辦,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與徵才的廠商和學生都配戴口罩參加,雖然以醫院為大宗,也吸引不少眼鏡公司、餐飲、旅行業、食品公司、美容業、長照機構設攤徵才。(110.3.31)

中華醫大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吸引許多應屆畢業生到場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