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年全大運中華醫大代表隊勇奪9金12銀5銅 總獎牌技專院校第一 孫逸民校長讚揚選手優秀表現 鄭啟瑞董事長贈加菜金慰勉為校爭光

110年全大運中華醫大代表隊勇奪9金12銀5銅 總獎牌技專院校第一
孫逸民校長讚揚選手優秀表現 鄭啟瑞董事長贈加菜金慰勉為校爭光

 

 中華醫大運動競賽代表隊在110年全大運獲得26面獎牌,總獎牌數技專院校排名第一,選手們向校長孫逸民(前排左三)呈獻成果,董事長鄭啟瑞(前排左四)贈送加菜金慰勉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代表隊表現亮眼,共奪下9面金牌、12面銀牌、5面銅牌,總獎牌數在技專院校排名第一。獲獎選手10月14日帶著獎牌向董事長鄭啟瑞、校長孫逸民呈獻成果。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日前在成功大學圓滿落幕,中華醫大運動競賽代表隊在這次比賽共報名參加田徑、游泳、空手道、跆拳道、柔道等5項賽事,卻獲得26面獎牌,其中,金牌9面、銀牌12面、銅牌5面。不僅各項賽事選手們表現亮眼,田徑一般男子組更榮獲團體冠軍、一般女子組榮獲團體第三、游泳一般女子組榮獲團體第四,總獎牌數在技專院校排名第一。

中華醫大運動競賽代表隊田徑一般女子組400公尺接力賽,郭瓊筠、薛安汝、陳佳妤、廖苡辰(左至右)聯手拿下金牌,成績破大會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田徑一般女子組400公尺接力賽,中華醫大廖苡辰、陳佳妤、薛安汝、郭瓊筠聯手以50秒04打破大會紀錄,而大會紀錄正是由她們在108年全大運時創造的50秒17,今年再次突破,足足比2年前超前0.13秒,令人刮目相看,她們也開心不已。

        比賽結束稍事休息後,代表隊14日在指導老師王文正、林坤和陪同下,帶著參賽獎牌向董事長鄭啟瑞及校長孫逸民獻成果,孫校長對選手的優秀表現當面讚揚,並感謝指導老師的辛苦,鄭董事長也對選手的表現讚譽有加,特地贈送加菜金慰勉。

中華醫大運動競賽代表隊田徑一般女子組400公尺接力賽,郭瓊筠、薛安汝、陳佳妤、廖苡辰(左至右)聯手拿下金牌,成績破大會紀錄

        110年全大運中華醫大代表隊優異成績如下:
        金牌獎項:一般女田徑400公尺接力(廖苡辰、陳佳妤、薛安汝、郭瓊筠,破大會紀錄)、七項運動廖苡辰、跳高廖苡辰、游泳50公尺蛙式趙苡蕎。一般男田徑110公尺跨欄方太平、100公尺林威宇、400公尺接力(林宇廷、林威宇、方太平、沈育陞)、鏈球許慶安、400公尺跨欄方太平。

        銀牌獎項:公開男田徑十項全能丁聖軒、一般男田徑10000公尺競走林楷硯、200公尺沈育陞、1600公尺接力(王前揚、林宇廷、沈育陞、方太平)、跳遠許勝棋、空手道個人型李御宜。一般女田徑100公尺跨欄高曉雯、100公尺郭瓊筠、1600公尺接力(薛安汝、陳佳妤、郭瓊筠、廖苡辰)、游泳100公尺蛙式趙苡蕎、200公尺蛙式趙苡蕎、50公尺仰式林明蓉。

        銅牌獎項:一般男田徑三級跳遠許勝棋、100公尺沈育陞、200公尺林威宇、一般男空手道個人對打李御宜。一般女田徑200公尺郭瓊筠。

        中華醫大運動競賽代表隊選手來自各系,其中又以運動健康與休閒系居多,在專業老師的訓練指導下,選手在各項運動表現上屢創佳績,為校爭光。(110.10.1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