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醫大110年畢業典禮線上Live 遠距互道珍重再見,曾信超校長分享治校成果勉2068位畢業生勇敢築夢

中華醫大110年畢業典禮線上Live 遠距互道珍重再見
曾信超校長分享治校成果勉2068位畢業生勇敢築夢

       中華醫大110年畢業典禮線上Live,曾信超校長為畢業生代表張宜雯撥穗及頒授學位證書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10年畢業典禮6月12日舉行,受疫情影響採線上畢業典禮的方式進行,師生透過Live直播互道珍重再見。曾信超校長以任內7年翻轉華醫的成果,期勉全體畢業生勇敢築夢,翻轉自己的人生。從越南飄洋過海來求學的杜艷嬌莉,為不能參加實體畢業典禮感到可惜,特別央請曾校長等師長合影留念彌補遺憾。

中華醫大110年畢業典禮線上Live,曾信超校長為畢業生代表張宜雯撥穗及頒授學位證書

       線上畢業典禮於上午9點30分舉行,今年總計有研究所、大學部及專科部日夜間共2068位畢業生,配合防疫避免群聚,由學業成績優良畢業生醫技系張宜雯同學代表畢業生接受教務長兼副校長孫逸民推薦,曾信超校長頒發畢業證書及撥穗,師生透過手機或電腦Live連線遠距參與,互道珍重再見。蔡英文總統以賀電勗勉畢業生離開校園後,確立職涯方向目標,厚實智慧科技能量,廣博國際公民意識,攜手迎接充滿活力希望的人生旅程。

中華醫大線上畢業典禮,師生透過手機及電腦看轉播,遠距互道珍重再見

       曾信超校長致詞時以「翻轉華醫」為題和畢業生分享他上任後校務發展的各項成果,並以自己今年任期屆滿,也要跟大家一樣「畢業」離開華醫,互道珍重及祝福。曾信超校長表示,7年來學校無論是在招生、畢業生就業率、教學設備更新、師生國際移動力、校園綠美化和智慧行動校園等各方面,都展現具體的成果,特別是校園防洪淹水改善和聯外道路也都看到初期成效,這一切都是積極努力得來,期勉全體畢業生踏出校門後也要有凡事積極奮進的精神,勇敢築夢才能翻轉自己的人生。

       中華醫大董事長鄭啟瑞、全國校友總會會長盧世乾、家長會會長也是台南市校友會會長邱慈意等貴賓,也透視訊向畢業生和家長表達祝福,希望每位畢業生無論是繼續在學業上深造或就業,都能發揮所長,成就自己也榮耀母校。

遠從越南來台讀大學的幼保系畢業生杜艷嬌莉(左二)特地央請曾信超校長(右二)及副校長孫逸民(左一)、楊堉麟(右一)合照做紀念

       透過畢業典禮視訊並公告頒發12個獎項共277位表現優秀的畢業生,分別是:各班學業成績優良獎,有醫技系碩士班陳薔妃等89人;市長獎四幼保四A林佳緣;議長獎製藥五甲丁姿涵、寵美照護五甲薛旻蓉;大專優秀青年獎醫技碩士班王禹璁等7人;全國校友總會菁英獎四醫技四B郭純安、四幼保四A杜艷嬌莉、夜二護四B許惠萍;台南市校友會菁英獎四餐旅四B丁聖軒、四運休四A葉勇詮;家長會菁英獎幼保五甲歐育嘉等30人;奮發向上勤學獎有四長照四A曾怡瑄等20人;操行成績優良獎生醫所碩二A陳婉鈴等66人;服務獎製藥五甲丁姿涵等47人;體育獎四運休四B廖苡辰等10人。典禮的最後特別製播校園回顧影片讓畢業生回憶求學期間的點滴。

       不能實體畢業典禮令不少畢業生和家長惋惜,特別是遠從越南來讀大學的幼保系畢業生杜艷嬌莉,因疫情沒有實體的畢業典禮,心中失望又無奈,特別是無法和老師、同學聚一堂相互祝福及話別。杜艷嬌莉特地穿上學士服央請曾信超校長及副校長孫逸民、楊堉麟合照,彌補心中的遺憾。她表示,照片要寄給越南的家人分享畢業的喜悅,並告訴家人在華醫4年的美好回憶。(110.6.12)

瀏覽數: